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校院两级关工委协助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建学风·树新风”跟班关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9:57  浏览次数:

 

 

318日校院两级关工委协助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以“学雷锋、建学风、树新风”为主题的跟班关爱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化学工程学院老同志、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全体学生共计40人参加。

活动分两项主要议程。

活动第一项: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报春恩”活动,老教师和同学们在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青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分组拍摄了春“雷”誓约的视频。

活动第二项:开展互联化工“跟班关爱”的交流活动。老教师和同学们在西园一餐食堂,根据上学期的成绩分析,结合同学们上半学年所遇到的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困惑,通过分享自身经验以及讲解专业知识等方式,与同学们一起商讨解决办法,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排疑解惑,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规划。另外,还特意邀请了 2018 级优秀学生周一山同学分享自身经验、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

最后,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对关工委老教师们冒着烈日来关爱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感激。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祝愿有着雷锋精神的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学院和关工委老教师们的关怀下,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奋发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