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社区教育活动指导部参加川大附小“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21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2021412日上午四川大学关工委社区教育指导部的冷文华、胡府斌二位同志应川大附小的邀请,参加了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20210412附小国家安全活动

升旗仪式上播放了两位同志事前录制的“弘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保家卫国”的小视频,深受现场2000多名小学生的欢迎,学生们反应强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小学生向到会的老同志、老专家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附小向四川大学关工委,核工业部九院干休所赠送了锦旗。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