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四川大学召开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40  浏览次数:

 

 

311日,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勇主持。

HMMW0512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静波汇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总结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并介绍了2021年关工委重点工作。

郭勇通报了学校拟推荐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颁发工作荣誉奖的通知》《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点》《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曹萍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通报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部署学校2021年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她指出,2020年学校重点推进了4项工作、在6个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学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稳步推进,离退休处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第五期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四川大学关工委被中国关工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她强调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做好今年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2021年学校离退休处和关工委要重点做好3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准确把握时代要求,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总结30年经验,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作出新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