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关工委老教授与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8  浏览次数:

关工委老教授与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座谈交流

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和化工学院关工委9月14日上午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与化工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新生辅导员卿培亮和龙柯主持,首先由关工委付运清和梁明征老教授向同学们介绍化工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取得辉煌的成果;然后由到会的13位关工委教授走下讲台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清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专业发展方向,为大学生涯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