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关工委“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8  浏览次数:

关工委“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四川大学2010-2011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于2011年11月25日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领导。颁奖大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同志主持。

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宣读了《四川大学关工委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的通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学工部副部长张俊磊在讲话中鼓励贫困学生要自立自强不自卑、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化困难为动力。经济学院学生翟小松代表64名获奖学生发言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最后,参会领导向瞿小松等64位荣获一、二等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