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校关工委到建筑与环境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5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9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关工委秘书长杨静波带队一行6人到建筑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

建筑与环境学院陈勇书记、熊峰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副书记廖光明介绍了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关工委活动情况。他们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开设“教授讲坛以”以来,向青年教师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SCI论文撰写方法和技巧,成立教学督导组,深入青年教师教学课堂,听青年教师讲课,手把手向青年教师教授课堂一线教学经验,纠正他们在课堂教学中的缺陷。还定期举办“青年老师座谈会”、“青年教师联谊会”,促进青年教师感情与联系,邀请获过“教学名师奖”、“优秀教材编写奖”、有出国经历的老师,给青年教师谈自身的经历,激发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等等,真正做到了“传、帮、带”。在青年学生培养方面,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正确的“三观”,每年邀请学校纪委相关领导,为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廉洁、廉政观等。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曾学锋听完学院的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说:学院领导重视、把关工委工作纳入日常工作程序之中,组织健全、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学院发展很快,学科兴旺,成绩显著。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坚持好的作风,发扬成绩,继续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五好”关工委标准,开展好关爱活动,进一步完善,取得新的成绩。

】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