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秘书处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5  浏览次数:

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秘书处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6月18日,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专职秘书长张洪一行3人到我校就关工委工作及办公室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关工委秘书长杨静波、副秘书长史冰川、陈岗、马绍琼,办公室副主任徐怡参加了交流会议。

首先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专职秘书长张洪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关工委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如何与二级关工委联系、运行机制等。我校秘书长杨静波用八个字“参与、协调、配合、支持”概括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秘书处和办公室的作用和开展活动情况。副秘书长史冰川介绍了六个指导部的作用、工作的常态化和激励机制、为老同志搭建的平台和在平台中发挥的作用的情况,副秘书长陈岗、马绍琼进行了补充。

最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讨论和沟通,双方都认为这次调研交流活动收获多多,虽然两校运行模式上有一些差异,但都各具特色,今后应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促进关工委秘书处工作和办公室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