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到兄弟院校进行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5  浏览次数:

我校关工委到兄弟院校进行调研学习

为了更好地促进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2014年11月我校关工委分两批次对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进行了调研、学习。

通过对兄弟院校的调研、学习,关工委老同志了解到了兄弟院校开展关工委工作的情况,开展活动的形式和方法,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丰富了经历。也对我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设想。两批次的同志回来后,关工委对此次调研学习进行了总结、交流与分享,老同志深深地感觉到,兄弟院校开展关工委工作气氛浓厚,组织活动形式多样较有特色。走出去向兄弟院校学习很有必要,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的形式和活动的内容有较大的帮助与提高,应经常性地开展这样的调查研究活动,更好地促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与提高。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