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关工委来我校传经送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5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关工委来我校传经送宝

2012年11月12日,吉林大学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杨青萍一行四人来我校就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和经验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杨静波首先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工作。

老干总支书记史冰川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老干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搭建的工作平台和做法。

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育人服务体系和如何围绕学校育人为中心开展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体会,着重就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利用各种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经验交流。

吉林大学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杨青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丽梅等分别介绍了吉林大学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离退休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双方都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收获颇多,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