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参加成都片区高校关工委工作协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5  浏览次数:

我校关工委参加成都片区高校关工委工作协作会议

2012年11月6日,成都片区高校关工委工作协作会议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唐朝纪,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老干处处长李功成,成都片区45所高校70余位同仁。会议由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唐在云主持。

西南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欧兵代表学校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的同仁表示感谢。并简介了西南财经大学关工委的主要情况。

唐在云同志传达了教育部会议精神,主要介绍了今年10月30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对成都片区高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关工委工作扎实、思路清晰、机制健全、发挥作用充分、参与面广泛,高校关工委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一支配合、补充力量。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就《加强关工委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大会发言,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徐怡参加了大会。西南财大、成都理工大学、成都艺术职业院校关工委也在协作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朝纪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增强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高校要认真落实贯彻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精神,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包括二级关工委建设)、教学督导、“青蓝工程”、学生党建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