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庆‘七·一’,迎二十大”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34  浏览次数:

 

629日,校关工委召开“庆‘七·一’,迎二十大”座谈会,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关工委专职委员,各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等30余人参加,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主持座谈会。

会上紧紧围绕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专职委员孙金城、涂敏纳、李存厚,各指导部正副部长秦自明、胡府斌、罗丽君、郭明秀、傅运清、曾志源、任斌等同志争先恐后进行了发言。一致谈到,母亲的生日,我们感到无比激动和感慨。深刻体会到,党有今天,国家有今天,我们有今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就没有我们自己的今天!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一致认为,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更加清楚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坚定前行信心,增强历史定力,汇集奋进力量。一致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发光发热,小车不倒只管推。特别是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专职委员、离休干部孙金城等同志事前作好了充分的书面发言准备,傅运清、曾志源同志还以诗朗诵的形式把庆“七·一”座谈活动引向高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紧接着,校关工委六个工作指导部部长分别交流了本学期开展“跟班关爱”,协助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党课教育,入党前谈话,开展心理健康咨询和社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同志,传达通报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等有关情况。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强调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关工委的每一位同志,要在稳定、安全等项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