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场特殊的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03  浏览次数:

2022621日,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告别会。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周一山同学向四年来一直关心和帮助他的关工委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febfb803876c0454a30471781de1168

化工学院安工班2018级周一山同学在校院关工委和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老师的关怀下茁壮成长,除成绩优异外,还获得多项奖励。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表现突出,现已保研,在即将离校去凉山昭觉支教前夕,专程看望曾经关心和帮助过他的老师。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专职副主任徐怡,关工委专职委员李存厚,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部长徐赐宁、副部长傅运清、曾志源、成员刘蓉生,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及周一山同学的班主任陈瑜与周一山同学深情地交流了四年来关爱成长的难忘经历。周一山表示,要将在川大的所学、所感、所悟带到大凉山传递,在那里种下希望的种子,让那里的孩子走出大山,拥抱世界。

0621周一山感谢关工委老师2

老师们为周一山的讲话动容,深情地鼓励他更好地发展。他还向每位老师敬献鲜花表示感谢,关工委向他赠送了纪念川大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画册,办公室主任汪朝清用甲骨文撰写一副条幅赠送,表达了川大关工委老师对他的期望和祝贺,这是精准关爱学生的一个典型的成功事例。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