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59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930分,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四川大学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副院长郭孝东,学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学校关工委青年教师教学指导部副部长、学院关工委委员傅运清,学院关工委委员付晓蓉、李维俊、朱立嘉、卫永祉、王煤、陈志、易美桂,学院综合管理科科长杨谨瑗、学生科科长司振兵、团委书记李珍珍等20余位专家、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德富主持。

会议一开始,李德富代表学院党政对过去几年来,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付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工委的换届情况。汪朝清和李天友为上一届学院关工委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关工委成员颁发了聘书。

https://ce.scu.edu.cn/__local/F/B1/86/B41AA665AF4CD725DC615CE4EBF_A291A472_14C2E.jpg

https://ce.scu.edu.cn/__local/0/59/91/EC6C5C6ABB8FB55D35E2EF76929_4A0510E6_14A77.jpg

随后,李德富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关工委所开展的工作,包括基本概况、工作思路、特色品牌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汇报结束后,在座的各位退休老师就个人工作体会、今后关工委工作的思考、给学院党政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使每一位在职教师都非常感动,深受启发。接着,李天友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https://ce.scu.edu.cn/__local/7/D1/8E/F79672154C552B44AA428260BE0_52C7416F_1D5CE.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讲话后,汪朝清主任谈了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感受,他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看到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感到非常欣慰,真切感受到学院老同志在关工委平台体现出的人生价值和个人乐趣,既是职业生涯的延伸,也是为人师表的体现。期待学院在各级党政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优势,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挖掘人力物力资源,创新创造更加具有实效的品牌活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