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工委老同志调研社团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57  浏览次数:

 

     617日关工委杨万贵、兰礼吉、罗丽君、黄建铨、邱华明、许虹等老同志在江安校区开展了调研与座谈:

   一、走访看望了江安心理健康咨询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疫情频发的特殊时期老师们的任务重,同学更容易出现各类心理问题,关工委的几位老师分别与心理指导老师和来访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和学生互加微信,方便跟综交流,感觉收效甚佳。  

 

二、与协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聆听他们的工作感受和经验、征求他们对如何改进创新本社团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社团的老同学马上毕业高校对新同学入会后的培训指导方面有什么建议等等,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谈了他们感受。

 

三、看望关爱同学期末迎考与思想状况,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叮嘱学生期末考试,要学会心理减压,调整好情绪,劳逸结合;做到诚信考试,并强调了考试纪律。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复习迎考,在愉悦的交流中,看同学们信心满满老同志们也非常开心。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