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关工委参加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跟班关爱”班级毕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6:48  浏览次数:

 

527日上午,华西校区第五教学楼2会议室,校关工委参加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2017级“跟班关爱”班毕业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专职委员李存厚,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徐赐宁、傅运清、曾志源、余倩、张慎语,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曹养书、秦自明、梁明征、赵雪琴、李川娜、侯筑、李映发、孔古娅、马碧娜、刘胜清,老体协秦彦、陈钦德、王敦义,学院关工委卿德华。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维操主持。

0527基法跟班活动2

首先陈维操向关工委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关爱班班长叶敏杰作了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全面汇报,介绍了五年来全班同学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五年来关委老师对他们的帮助和鼓励。然后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曾志源、李存厚、傅运清、徐赐宁、余倩、曹养书、秦自明、赵雪琴、刘胜青、孔古娅、卿德华等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也纷纷发言,一致表示感谢老师五年的关心、帮助,有的同学还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成才。

最后,师生联欢。老年体协秦彦伴唱,陈钦德、王敦义梁明征伴奏,关工委侯筑、李川娜跳起了《洗衣歌》博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陈钦德、王敦义、梁明征合奏的《扬鞭催马运粮忙》赢得了全场合拍及伴唱声,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同学吉它自弹自唱《巴塘弦子》增添了许多乐趣,师生齐唱《毕业歌》使联谊会达到了高潮。全体与会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写下精彩毕业赠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