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33  浏览次数:

 

 

20211116日,校关工委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校关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专职委员,正副秘书长,办公室正副主任,各指导部正副部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唐登学同志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讲到: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历史上又一篇重要文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决议的产生对于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接着,大家争先恐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谈到:党在100年历史上制定了三个决议,对党的事业起到重大作用,深刻总结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讲到:收看和学习六中全会振奋人心,今后还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学精髓,不忘初心,力所能及为党做事,践行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职委员、各指导部同志纷纷进行了发言:坚决拥护决议,要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实干,书写使命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活一天,干一天,要将学习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征程的动力。赵雪琴同志还即兴赋诗一首:四川大学关工委,全会精神认真学。决议文献指航向,以史为鉴奔新程。百年奋斗十坚持,四大飞跃歌盛世。初心使命永践行,增强党性志更坚。

    最后,唐登学同志进一步强调指出,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还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法看待我们走过的一百年,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