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2021年工作交流讨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31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关工委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在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交流讨论会。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万贵部长传达了学校关工委近期相关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本部门今年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

    随后涂敏纳、黄建铨、郭明秀、许虹等老师重点发言,到会的全体老师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落实进行了积极认真热烈的讨论交流,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