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跟班关爱”入校舍 风雨无阻江安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29  浏览次数:

 

 

2021112日下午,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梁明征、刘胜青、李川娜、傅师申等老师,冒雨前往江安校区学生八舍,与化工学院辅导员李珍珍和互联化工一班的班干部们汇合,就“跟班关爱”的具体师生结对;目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11月中旬的师生联谊活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商议。经过与会师生们相互自我介绍和亲切、热情、深入的交流后,达成以下共商意见:

1.由互联化工一班班长为群主,建立一个校、院关工委老师与互联化工“跟班关爱”班班干部们共同组成和便于联络、交流的工作群。

2.初步拟定了2021互联化工一班20名同学,与校、院两级关工老师分别结对的名单,并待分别征求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后实施。

3.初步拟定将在1116日进行一次师生联谊活动,具体事宜待会后落实。

 

 

 

    通过今天的活动,师生们彼此增加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交流了思想,初步安排了师生结对,商议了活动计划,为下一步更加深入细致开展好互联化工一班“跟班关爱”的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