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2021下半年工作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19  浏览次数:

   

2021927日,校关工委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室开展2021下半年工作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办公室正副任汪朝清、徐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静波、副处长陈岗,专职委员,各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共30余人。学习活动由唐登学同志主持。

首先杨静波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及中央巡视的工作要求,下半年学校工作安排;关工委副秘书长陈岗组织学习《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大委﹝202165号),通报了学校防疫工作情况。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王建国书记、李言荣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关工委2021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经关工委常务会议研究,本学期关工委的主要工作任务是,第一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时的指示精神。第二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和关于印发《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大委【202166号),着手修订《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规程》。第三对读懂中国活动进行总结、表彰。第四作好庆祝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有关工作。第五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动员更多较年轻的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协助做好换届工作。第六作好关工委的常态化工作。

最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同时结合川大委﹝202165号文件精神表示要发挥老教师爱教育、懂教育、善教育和学术造诣高的优势,协助学校加强师德建设,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