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召开2021年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28  浏览次数:

 

2021年关工委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工作会于414日上午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专职委员涂敏纳老师和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了学校关工委2021311日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大委〈202114号文件);《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杨万贵老师对心理健康及社团指导部2020年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

二、为纪念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讨论了收集(纪念画册)图片和论文事宜,共同收集挑选照片,确保准时提交关工委办公室。

三、继续对社团的工作进行调研,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实时进行交流指导。

四、参加跟班听课,与学生和老师进行探讨交流。

五、走访学生寝室,关爱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排忧解难,交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