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工委同志参加水电学院“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读懂中国”活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26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由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学院关工委举行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读懂中国”活动座谈会,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专职副主任徐怡,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赵毅,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关工委成员,学院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学院部分学生60人参加 。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教授回顾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都怀揣坚定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强烈的使命感,对学院及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乃至整个生命。

image.png

接着,学院王振英、王玉华、陈家远和李传家等退休党员老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自己从初识共产党,追随共产党,到成为共产党员,一步步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发展,为水利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唐小春和邹小林同学讲述了自己入党的一些感悟与体会。他们都因为优秀而入党,更因为成为共产党员而进一步地追求优秀。

最后,学校关工委汪朝清同志讲话,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寄语同学们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思想上入党,刻苦学习,为党的事业奋发进取。同学们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会末,到场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image.png

通过本次座谈会,所有参会人员都收获颇丰,并深刻感受到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接好力,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谱写好青年党员的新诗篇!

接下来,学院关工委将围绕这次访谈,组织青年学生通过征文、微视频等形式,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的入党初心,永跟党走,参与新中国水利建设的奋斗历程和真实感悟,以点带面,引导学院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