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3  浏览次数:

 

 

2021329日上午,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会上首先由曹养书传达了校关工委2021311日工作会议的精神;秦自明传达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大委【202114号文件);梁明征传达了326日参加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的情况。然后由曹养书对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2020年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619bbf5fceda31dc7cc29b3bf6d11b9

在认真学习上述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部2021年的具体工作和任务,就如何完成好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一本纪念画册和一本论文集”任务和“读懂中国”专题活动,以及“跟班关爱”今年有两个班即将毕业的情况,到会成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以下一致意见:

一、对已形成初稿的三篇“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的论文,在前期传阅和今天会议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及时修改,确保在420号前交稿。

二、继续与公共卫生学院和党建工作指导部、思想政治教育指导部联合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的活动。

三、继续与化工学院联合开展好今年的“读懂中国”专题活动。

四、针对“跟班关爱活动”班今年有两个班即将毕业的情况,会后将分别与相关学院联系,联合开展好工作总结和欢送学生毕业的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