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2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由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校院关工委,四川大学图书馆医学馆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暨第12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第二次专题学习在华西校区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思想政治教育指导部、党建工作指导部曹养书、秦自民、赵雪琴、马碧娜、万国荣、李映发、刘胜青、周新、赵北君等10多位老师参加。

首先,师生们参观了华西医学展览馆,了解学习了华西9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一大批杰出校友,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涌现出突出事例和先进人物。师生们在医学展览馆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师生们来到药学院新建的百草园实习基地,在明媚的春光中赏花观草(药),共话学校美景和生物实验基地、药学实验基地的巨大变化。

15:00左右,师生们来到图书馆医学馆内的两个研讨室,分组进行了中特班第二期专题的学习座谈。周荣丰书记,曹养书部长和医学馆的梁老师在小组学习会上进行了点评和发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