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召开2021年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1  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于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指导部全体成员参加。

指导部部长徐赐宁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关工委会议精神。确定了本期主要学习内容,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确定了今年工作计划、内容和分工。

    我们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主要如下:

一、点面结合开展跟班关爱工作

     在继续和素质部共同开展原物理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化工学院跟班关爱的基础上,重点对以下几部分学生进行精细帮扶

1、材料学院两宿舍的促优帮扶;

2、学习困难学生的点对点帮扶;

3、强基计划学生的关爱工作启动;

二、继续开展对上期跟踪调研的两位年轻教师交流指导工作,通过听课和座谈,促进他们尽快成为优秀教师。

三、落实为庆祝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撰写两篇文章的执笔人员。该项工作在近期陆续开始了。

四、为庆祝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出影集,配合学校关工委收集挑选照片。

     会上确定了工作内容和分工后,立即分组研究工作的具体进程并当场开始了工作。大家表示,党和政府越来越重视关工委工作,特别是习近平主席近来对关工委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主动作为,协同创新,把关心下一代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工作落到实处,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成效。

     利用开会的间隙,我们部的老师和两位新增的需要帮扶的学习困难的学生见了面,并把两个学生的帮扶工作落实到人头,目前已经开始了对他们帮扶的行动,通过了解,帮助他们分析学习困难的原因,然后几对一的开始了帮扶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