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指导部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0  浏览次数:

 

 

2021325日上午,党建工作指导部在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建指导部(含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共14位老师全部参加,无一人缺席。

会上,曾治玉同志首先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指导部开展工作和活动情况。传达了学校311日召开的2021年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在会上通报我校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进展情况,还重点讲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表彰和纪念活动。与会老师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积极认真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