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2021年学习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56  浏览次数:

 

318日,校关工委召开了2021年学习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专职委员,正副秘书长,办公室正副主任,各指导部正副部长以及各校区联络员,共计30余人。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教育联组全上的讲话,通报了今年评选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暨关工委工作荣誉奖的通知,介绍了召开关工委工作及离退休工作全委会的情况、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布置了今后的学习任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强调今年是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总结关工委30年来关工委工作好的作法和经验,汇编成册,力争出版。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