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 2019-2020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32  浏览次数:

202116日,校关工委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主任,关工委办公室正副主任。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主持。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同志宣读了《四川大学关工委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川大委学【20211号)。

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江庆代表获奖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说:学校和关工委老师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和学习各方面提供了各种帮助,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代表了学校党政和老一辈对我们的肯定和关怀,更是一种激励。作为青年一代,在未来的道路中,我们必须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教诲,不辜负老一辈对我们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提升精神境界,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泽仁卓玛同志在对同学们的获奖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她说:在这个生机勃勃、万象更新的大时代中,志存高远,坚守信念,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的“双一流”发展、祖国的繁荣富强联系在一起,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心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走好属于你们的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介绍了1999年设立“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支持和促进老少边穷地区来校学习、成才的初衷和20多年的发展变化情况。肯定了获奖同学克服经济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一、牢记使命,懂得感恩。永记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期望。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感谢党、国家、学校和老一辈对我们的恩情和厚爱。二、全面发展,努力成才。提高政治素质,学好专业知识,注重身心健康,提升各种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传递真爱,服务人民。把组织和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爱传递下去,要带动和服务周围的同学,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社会,让社会充满爱。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