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华西公卫第1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9:43  浏览次数:

20201114日上午,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第1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结业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校关工委专职委员孙金城,党建工作指导部、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部长、副部长罗丽君、曹养书、赵雪琴、梁明征、傅师申、周新等同志,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琦,学院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委员康小槟,学院政治辅导员以及61名学员参加,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双主持会议。

结业会首先播放收看回顾了第11期学习班学习活动历程,由4位同学声情并茂地诗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李双同志总结了201912月至202011月,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的第1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的学习情况及主要收获。本次学习班,华西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1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学习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宗旨、政治民主三个专题,安排一次参观华西校史,一共8个学时。按照“深入自学、研讨学习、集中学习”等环节,在划分3个学习小组研讨学习的基础上,有9位同学在集中学习时进行中心发言,61位学员撰写学习心得150篇。通过学习,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学习期间,有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奋发进取精神,评选21位优秀学员。

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王朝晖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宣读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关于第十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部长曹养书,学院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委员康小槟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然后,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傅师申、党建工作指导部副部长罗丽君分别代表指导部作了重点发言讲话,对于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坚持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同学们能坚持参加培训学习,并取得较好成效表示祝贺,对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举办好学习班,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代表学院党委对校院两级关工委老同志对学习班的举办付出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举办学习班,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祝贺,对关工委老同志、学院领导和政治辅导员为学习班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其次,他强调坚持理论武装,是每个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特别是当前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第三,他希望广大青年师生找准奋斗方向,校准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热情青春。

学习班结业会在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