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39  浏览次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四川大学关工委全体同志积极投入线上辅导、线上心理咨询和疫情志愿者服务,并自觉遵守党和国家防疫工作的各项规定,做到“居家隔离”打好防疫战、阻击战,关工委工作一直也在有序进行。在410日以学校党委行文印发《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2020工作要点》,413日召开关工委常务工作会,426日召开全委会,511日再次召开常务工作会,研究部署关工委工作基础上,520日上午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关工委各工作指导部部长、副部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主持会议。

 

 

唐登学同志首先对关工委老同志在防疫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讲到了今年关工委工作重点分四个方面15条,以党委名义行文已印发并召开全委会进行了部署,各指导部和二级关工委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进一步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运用防疫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事例,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二是对于今年开展的“全面建设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学校党委将专门行文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但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思考,特别是结合学校专业特点或优势,从医学、水利、环境、化工等方面一直坚持科技扶贫的实践拓展思路,做好开展活动的准备。三是为庆祝关工委成立30周年活动,学校关工委已对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理论与实践征文和图片征集发出通知,希望各单位关工委和各指导部要认真做出策划,做好充分准备,按期交出具有各自特色的作品。

校关工委副主任和其他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认真的讨论。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静波和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罗卡同志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