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43  浏览次数:

 

 

2019126日,校关工委召开了工作总结会。参加活动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办公室正副主任、专职委员、各指导部正副部长、三校区联络员共计30余人。

123036839614138396

首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通报了2019年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要点的初步意见。他说:在校党委的领导,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关工委老同志们做了大量工作,顺利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读懂中国”活动中,老少结对,参与学生人数比去年多,撰写的征文数量和拍摄制作的微视频数量都比去年有所增加,全部二级学院参与了该项活动,获得教育部关工委评定的最佳征文2篇,优秀征文1篇,学校关工委获得组织奖。

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同志在总结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有新作为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队伍建设,吸纳相对年轻的老同志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来。二是提高学习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关工委工作的需要。三是以党建带关建,促进关工委建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静波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提出网络信息安全要求。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年关工委老同志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好成效,要善于总结、不断创新,注重实效,争取来年把我校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