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关工委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39  浏览次数:

 

 

2019122日,吉林大学关工委副主任杨青萍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关工委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关工委秘书长杨静波,副秘书长罗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专职副主任徐怡。

吉林大学来校调研2

首先,唐登学同志介绍我了校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开展活动情况、品牌活动等。曾学锋同志介绍我校开展活动的依据、工作任务、方法以、经费和存在的问题等。周荣丰同志谈了从事关工委工作的体会,他说:学校党委重视、离退休处的支持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有力保障,老同志的主动是不忘初心,亲校园、爱学生的表现。

杨青萍同志也介绍了吉林大学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开展的活动,重点介绍了讲师团和“青马工程”的情况。

双方交流热烈,相互探讨,都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各有特色和亮点。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高校关工委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