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参加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42  浏览次数:

 

201995日下午在江安校区综合楼,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教学与青年教师指导部、校关工委办公室与化工学院关工委联合召开了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交流座谈会。到会的有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化工学院相关部门的22位老师,参加座谈会的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共有380名。

 

 

会议根据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的具体分布情况,共设了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并采取了两段式,先集中、后分小组自由交流的活动形式来进行。活动中,师生互动,内容丰富,反响热烈,效果良好。至活动结朿时,仍有许多同学兴趣盎然,意犹未尽,纷纷热情的与各位老师们互留电话或添加微信,期望会后仍能继续与各位关工委老师们不断的联系与交流。此次成功的师生交流座谈活动,充分的体现了四川大学校院两级关工委对2019级新同学们的拳拳关爱之心和殷殷期盼之情!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