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7:03  浏览次数:

 

628日,校关工委召开了本学斯工作总结会,参加活动人员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专职委员、片区联络员、办公室正副主任共计30余人。会议由唐登学同志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静波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会议精神,布置了暑假安全注意事项,提出网络信息要求等。接着6个工作指导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创新活动、参与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做法和体会,总结了这学期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效果。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介绍了我校“读懂中国”活动的总体情况以及评选结果,他说:今天“读懂中国”活动无论从工作开展面或是数量、质量都比去年好,参与的学生人数多,面对面交流和走访的“五老”人数远远多于去年,从学生的征文中能够体会到“五老”把亲身经历和对祖国的热爱传递给学生,学生从中受到教育和鼓舞。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年关工委老同志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很多老同志是利用周末或晚上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深入学院参加活动,量力而为,付出了辛劳,并善于总结好的做法和特色活动。对于今后的工作,重点要思考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要有创新,注重实效,把我校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