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举行全委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0:18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关工委举行全委会

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后的首次全委会于2011年9月16日在望江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罗中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周学东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向成教授;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石坚教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教授;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周宗华教授及关工委委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罗中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周学东教授宣读了《关于调整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组成人员》的通知。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及各指导部调整情况,分析了调整后的校关工委组织的特点,汇报了上半年关工委做的具体工作和开展活动情况,布置了今年下半年关工委的具体工作。

会上关工委副主任石坚、李向成、曾学锋、周荣丰、周宗华及部分委员纷纷发言,回顾了过去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罗中枢教授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在座的全体同志,特别是离休退休的老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罗中枢书记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1、按原定工作计划进一步落实,注重调研,搞好检查促进督促。2、开展培训,扩大影响,深入人心。3、创先争优,激励表彰,形成制度。4、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宣传报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