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老同志赴龙泉驿区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15:59  浏览次数:

我校关工委老同志赴龙泉驿区参观调研

在成都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康扬的联系与协调下,2012年11月22日,四川大学关工委、各老年平台主要负责人和部份校级老领导一行40余人前往龙泉驿区参观调研。

首先参观了龙泉驿区龙华社区,一走进社区广场,锻炼的居民、大型宣传画便映入眼帘。他们贯彻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实施贫困山区生态移民惠民工程,加快转变农民生产生活居住方式,努力建设宜业宜居居人幸福龙泉深深打动着参观者。大家看到龙华社区的生态建设、发展状况和老百姓的生活现状,感受到了龙泉驿区是一个又新又美的“田园龙泉”,宜业宜居的“幸福龙泉”。随后又到了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参观,感受到了“汽车龙泉”的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四川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及工作情况。龙泉驿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世藩向大家介绍了龙泉驿区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曾新就引进人才、产、学、研作了详细介绍。

参加调研的同志们认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既让老同志们看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又让他们看到了社区工作的创新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