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10:43  浏览次数:

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赵晖、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秘书长胡长江、西南片区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工作调研组来到我省调研,于2012年11月22日上午在四川省花园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校关工委社区活动教育指导部部长冷文华和副部长康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发了言。

座谈会由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唐在云同志主持。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赵晖、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秘书长胡长江和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朝纪同志在听取我校关工委在社区教育方面的工作汇报后,他们并对我校具有特色的社区教育活动指导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赵晖秘书长在会上表示,明年教育部将举办全国教育系统社区教育工作方面的研讨经验交流会,希望我校能认真总结高等学校在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思路,积极参加关工委社区教育经验的交流和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