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参加2012级新生适应调研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10:37  浏览次数:

2012年月11月19日,2012级新生适应调研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座118教室举行。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的老同志们参加了调研会。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40余人。

会上有十多位同学发了言。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绝大多数新同学已经顺利实现了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在学习方法、生活习惯、人际交往、校园环境、所学专业、气候条件等方方面面都基本适应,不少同学已经有了较好的发展规划。但是两个多月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也让有些同学产生了一些失望和抱怨,形成了一些意见,对学校的一些单位、部门有着期待。

老师们在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进校以来能很快很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并表现出了很高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如实向相关部门、单位转达。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会老师们讨论后认为:我们应当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和意见通过校关工委转达到相关单位,同时我们还须和同学们再进行交流,对一些暫时不能解决问题作疏导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