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南台村小区“共建共享”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1:44  浏览次数:

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南台村小区“共建共享”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业主发放小区文明公约

图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业主展示小区改造前后对比照片

11月2日下午在南台村小区,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配合南台村业主委员会、新南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四川大学社区办的工作人员与一起,开展了以“舒适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小区共同享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以展示小区改造前后的对比照片,发放小区文明公约和温馨提示等资料的方式,为小区业主宣传了爱护小区环境、保护小区公共设施的重要性。

这次活动使得志愿者们更加理解“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参与性”的重要意义。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