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2012-2013年学年上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16:27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13日,校关工委召开了2012-2013学年上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校关工委正副主任、关工委正副秘书长、各指导部正副部长和办公室副主任。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传达了学校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布置了2012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大家就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认真学习,对下半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交流,还按照《四川大学关于评选表彰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实施方案》通过充分酝酿、讨论,推荐了创先争优离退休“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