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配合做好“百佳寝室”、“优秀班级”的推荐评选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0:26  浏览次数:

积极配合做好2011-2012年度“百佳寝室”、“优秀班级”的推荐评选工作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创新精神文明活动,培养高素质的专门人才,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党委学生工作部坚持开展了创建“百佳寝室”、“优秀班级”、“优秀班长”、“优秀寝室长”的活动。校关工委为了配合做好这项工作,专门召开了如何考察推荐评选工作的专题会议并进行了部署。关工委6个指导部共有50多位老同志参与这项工作。

经过走访和调查“百佳寝室”,关工委老同志感到具有如下特点:一是寝室同学间团结友爱,二是同学间和睦相处,三是互相帮助互助互学,四是朝气蓬勃,五是学习成绩较好,六是学生党员干部较多,七是坚持早读、早操,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社团活动,八是清洁卫生较好,九是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十是有寝室公约条例、值班规则。

参与“优秀班级”推荐评选工作的关工委老同志,首先到现场(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顶着烈日观看各院布置的“优秀班级”评选展板,其次阅读各申报班级的自荐材料,然后认真讨论全面综合各班的情况,确定一个相对合理的执行标准(条件)推荐出标兵、模范、优秀班级。

通过这项工作,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同志也深有感触,一是老同志不仅老有所养,而且还要老有所学有所为。二是与青年学生在一起,似乎感到年轻了许多。三是看到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他们也感染着老同志。四是学生们的勤奋学习的精神,创新能力,也感动着老同志。五是学生们助人为乐、尊老爱幼、高尚风尚使我们的老同志也感到无比的欣慰。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