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08:53  浏览次数:

 

 

2024110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刚调整后的工作指导部部长、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副处长共计18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主持会议。

首先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同志传达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同志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第五协作组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紧接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讲话。他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关工委和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开展校内外调研,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校院两级关工委充实调整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以开展关工委品牌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持续开展“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和上级有关部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等七个方面,对校关工委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增强铸魂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关工委组织建设,开展对校院两级关工委骨干进行培训,筑牢关工委工作基础;进一步修订完善关工委工作规程,健全和完善关工委工作机制;继续开展以“教育强国,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持续开展好以品牌活动为载体的关工委活动,推进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举办好教育部直属高校第五协作组工作研讨会等方面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最后,汪朝清同志对新调整后的关工委工作指导部成员职数和任职条件以及职责进行说明。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