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2022-2023学年“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6:55  浏览次数:

 

 

20231220日,四川大学关工委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2023学年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参加人员有校关工委副主任周荣丰、郑尚维,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希芬,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副主任徐怡以及获得2022-2023学年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全体同学。颁奖会由郑尚维同志主持。

首先,任泰山同志宣读四川大学党委《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法学院2022级研究生任秋雨同学发言,他对“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其设立者的诚挚谢意,他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鼓励,是一份推动我们继续努力前行的动力。同时也是对我们未来学习的期待和鞭策,时刻提醒我们要保持谦逊和进取的精神,坚持刻苦学习,不断奋发向上。始终记得这项奖学金设立的宗旨,尽我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将这份关怀和期待继续传递下去。

卢希芬同志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说,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是学校资助育人体系的一个构成部分,是在关工委老同志的推动下,专门为来自老少边穷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的。同学们从这份奖学金中获得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奖励和资助,更是一份鼓励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铭记这份特别的爱,并化作前进的动力,发扬“勇立潮头、海纳百川、崇尚学术、服务社会”的川大精神,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不断进取、奋发有为,以学有所成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周荣丰同志讲话,他说:同学们用勤奋学习,认真做事、做人的努力获得学校这份殊荣,“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奖金虽不多,但含金量高,它包含了校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特别是学校离退休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心培养和深情关爱,是你们成长征途中的加油站,你们要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一要做远大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二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四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五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做好这个模范。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