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工作指导部调整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5:20  浏览次数:

 

 

127日四川大学关工委召开“四川大学关工委工作指导部调整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曹萍同志,校党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13个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校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校关工委各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以及不再担任关工委工作指导部工作的老同志近60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主持。

首先,唐登学同志说明这次关工委将六个指导部调整为五个工作指导部的情况,宣布了五个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人员名单。曹萍同志逐个向22位不再担任关工委指导部工作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原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秦自明,心理健康及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部长杨万贵、党建工作指导部部长王素霞,分别代表不再担任、持续留任和新进担任指导部工作的老同志,作了充满深情感悟、心怀无比厚望、决心主动作为、不负韶华热情洋溢的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曹萍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关工委成立32年来,关工委老同志为学校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无私奉献,为年轻老同志树立了榜样,同时使老同志退休生活更加有价值和意义。他对关工委老同志这种关爱学生、主动作为、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二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关工委工作队伍建设,校院两级加强协调配合,以真诚和各种方式动员更多的老同志,特别是年轻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组建好工作团队。三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关工委下一步工作,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办、国办和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关工委工作的长效机制,注重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创新工作品牌,开展“一院一品牌”建设活动,推进关工委工作理论建设,积极探索开展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

同时,要求关工委委员单位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发挥主导作用,对关工委工作开展要给予大力支持,提供条件保障。并祝愿老同志要量力而行,注重身心健康。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