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分片区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4: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了解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推动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411日、13日、18日、19日、20日,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深入文、理、工、医、机关及业务实体单位五个片区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周荣丰、郑尚维,办公室主任汪朝清,离退休工作处原处长杨静波,校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怡,各工作指导部正副部长,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副书记、副处长罗梅,副处长唐洪、朱颖,4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共计122人次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唐登学、周荣丰主持。

 

 

 

座谈会上,围绕调研交流座谈的五个重点内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交流了他们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厅字〔202146号、教育部党组〔202134号以及川大委〔202166号文件精神,二级关工委调整换届,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做法,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的基础上,参会人员认真进行了研讨。

每片区调研座谈最后,唐登学、周荣丰、任泰山代表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并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关工委,要进一步深化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全和完善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及时研究和解决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创新工作品牌,不断推进新时期学校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