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学习求实路 引领成才勇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45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华西公卫学院党委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班”十年回顾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第11期开班动员会

 

   20191215日上午9时,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班十年回顾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第11期开班动员,在华西校区公共卫生学院108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等部门领导,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周荣丰、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副主任徐怡,党建工作指导部曾治玉、孙金城、周新、王玉华、赵北君、张晓蓉,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曹养书、赵雪琴、万国荣、傅师申、刘胜青11位老师,党建组织员郝清华,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及历届学习班指导老师宋静媛、张娜、黄倩、李爽、黎辰和第11期学员共8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主持。

公卫“中特”学习十年回顾1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播放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创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班”十年历程的视频,全方位的展示了“中特理论班”自20091月开班以来历时十期,涵盖20072016级共十届892名本科生参加,充分展示了学员自主学习、专家全程指导、老中青共话"中特理论"的学习情景和学习研讨的特色。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裴晓方同志代表学院,以10年来共撰写心得体会2618篇,中心发言人191人,评选表彰优秀学员301人,入党343人,转正209人,关工委专家指导438人次等详实数据总结了10年来理论学习班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学员从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学业、科研双丰收,就业服务社会受到好评的丰硕成果和经验,代表学院向校领导和校关工委专家十年来坚持参加学习班学习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11期的学员承前启后,继续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践行“卓越、为民”的院训,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学员和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第8期学习班学员谢晓芬同学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班的思学并进、师生共话,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党员的"四个自信",激发了奋发进取精神和勇担新时代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赵雪琴老师以题为“十年的坚持,十年的成果一一创新学习求实路,引领成才勇前行”谈了自己的感悟,她从华西公卫党委始终坚持对学习的领导、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成人成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师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等多方面学习成果,说明展示了学习班这块精品项目的效力,并祝“中特理论学习班”越办越好。她用“赞公卫领导,十年创立理论学习谱新篇;愿学子英才,千秋奋进筑梦中华添异彩”,一幅庆贺联结束了发言。

会议过程进行中,学习班第10期优秀学员刘鹏浩同学表演了《沁园春.雪》诗朗诵,气势轩昂,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会上还播放了作为学习班发起人吴先培老师心系青年、情系教育,十年坚持参与指导学习班的视频,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学习班目的明确、特色突出、多措并举、效果明显,充分肯定了学习班是对大学生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和有效方法。希望学习班继续保持优势、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开创大学生党建教育发展新局面,希望学员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公卫“中特”学习十年回顾7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时期的关键节点上,对青年大学生而言,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至关重要,并结合学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培训的有关工作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崇尚真理,志存高远;二是学习践悟、强化实践;三是砥砺奋斗、坚韧前行,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公卫“中特”学习十年回顾2

华西公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琦同志最后对第11期学习班的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了各专题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及学员在华西第七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