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41  浏览次数:

 

 

20191111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文华活动中心309室举行关工委“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会议。参加评定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副主任曾学锋、周荣丰、石坚,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静波,离退休处总支书记、副秘书长史冰川,离退休处副处长、副秘书长陈岗,离退休处副处长、副秘书长马绍琼,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老师李佳菊,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专职副主任徐怡。

2019关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2

首先,唐登学同志介绍了设立该项奖学金的目的、意义、作用、效果,强调了评选条件,提出了严格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阅读申报表,热烈讨论,仔细比对,评选出一等奖学金20位,二等奖学金50位。

奖学金颁奖4_副本

123日,举行隆重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奖。在颁奖仪式上唐登学对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爱党爱国爱校,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锤炼品德修行,五是要传递爱心。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