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参加商学院“一堂特殊党课”暨2019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37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四川大学商学院在管理大楼704组织开展“一堂特殊党课”暨2019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四川大学关工委办公室汪朝清主任、党建工作指导部曾治玉部长、李清朗副部长、吴茂楠老师等老领导,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工委老专家、毕业班党员代表和辅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小平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代表学院对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商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毕业班党员同学,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富民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学习单位和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来建功立业新时代。

校关工委曾治玉、李清朗、吴茂楠等老领导,商学院关工委赖新农、梁元第等老专家,结合自身的丰富阅历,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对同学提出希殷切望。

毕业班党员同学认真聆听, 优秀毕业生党员阎丽桦、张杰、杨怡萌、梁晓刚、易智敏五位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以及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责任的决心和信心。

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教授结合优秀校友的成长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通过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和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更好实现人生价值。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真才实学;三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五要懂得尊重他人,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坚持自强自信。

特殊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商学院关工委赖新农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