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与化学学院2017级201团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9:02  浏览次数:

校关工委与化学学院2017级201团支部

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学习

2017年11月3日,校关工委的老同志在江安校区与化学学院2017级201班团支部的全体同学一起举行“新青年、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参加学习会的有关工委曹养书、秦自明、赵雪琴、李映发、侯筑、李川娜、郭明秀、徐怡,化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琴、田俊等。

首先辅导员杨琴介绍到场老师,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秦自明讲话,他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就是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报告以后,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希望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随后,兰凯、谭翀云、万子聪、马浩阳、依火阿英五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最后,关工委的老师与201团支部的同学分成小组,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也帮助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在踏入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疑惑。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化学学院2017级201团支部同学普遍反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学校关工委老师对学生的深深关切与期盼,收获颇丰。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更加坚定自己的努力方向,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及学校老师的培养!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