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指示  有关文件  工作动态  经验交流  工作机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梦想与时代齐飞“安工”与“关工”并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8:5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校关工委和化工学院关工委与化工学院2017级安全工程的同学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506举行“跟班关爱学生成长实践活动”暨“梦想与时代齐飞‘安工’与‘关工’并进”的主题团组织活动。校关工委曹养书、梁明征、傅运清、李国成、秦自明、王德庆、赵雪琴、郭明秀、侯筑、徐怡,学院关工委夏代宽、寇承平,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教导员李川娜,办公室杨谨瑷,辅导员喻可乐、杨洪芹以及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26名同学参加此项活动。

作为“跟班关爱学生成长实践活动”在2017级学生中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建立起老教师们与2017级安全工程26位同学的联系,拉进彼此的距离。

活动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正式开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致辞,对校、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各位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关工委是谁?为了谁?”以及“跟班关爱学生成长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活动进入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与老师分别介绍自己,展示才艺;老师们和蔼可亲,良师益友的形象鲜活于同学们脑海中。接着,老师们与同学们分组,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心得各抒己见,畅谈人生理想,展望祖国未来。来自河北张家口的韩鸿博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图文并茂地介绍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迁、发展与未来。

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讨论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老师们给予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成长的中肯建议,提出同学们要做“对自己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话语中满含关切之情,浓浓的情意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在欢声笑语中提高、充实了自己。听闻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大的总结,每位同学都颇有感悟。认真思索自己的责任,规划自己的人生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党赋予我们的重任应当被我们时时刻印在心中,铭记时代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四川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文化活动中心306室         邮编:610065        电话:86-028-85407790